白日做梦

中二晚期

纪念死神——最初的少年已不复存在

几天前看到死神完结的情报,昨天看完686按捺不住终于来写点感言了。从来没写过,文笔也超烂,基本上想到什么就写什么,逻辑混乱,希望各位不要在意啊......


怎么说呢......死神是我入宅的第二部漫画【第一部是柯南哈哈】也是我追的最久的。我小三开始接触到死神,今年我大一,这部漫画陪着我走过了我一半的生命。虽然在冬季大战后死神对我来说基本上就是完结了,但还是看完了完现篇,千年血战也断断续续地追了下去【但基本上等于没看,那剧情你们也是知道的=_=】。死神对我来说始终是特别的。说到”动漫“第一反应永远是死神。近年来也不是没粉过其他作品入过其他圈子,但我的兴趣基本上都维持不过3、4个月。而死神我至少连续追了有八年吧......现在终于迎来了最终章,并没有当初火影完结时长久的强烈情绪起伏和对烂尾的不满。我对死神的结局固然也不满,看完686的瞬间激动过,但最后剩下更多的是“啊,果然这样”的无奈和失落吧。


曾经的死神陪我走过了这么多年,我为死神哭过也笑过,更是做出了许多中二的事。背各种始解卍解归刃和鬼道咏唱还把所有的卷首语存下来,真的是数都数不过来的黑历史啊......【不过我到现在也记不住黑棺的咏唱就是了2333】我到现在还是中二病晚期、怀抱着中二的理想基本上也是拜死神所赐吧哈哈哈哈


完结篇和最后话的糟点很多太太都说了我就不再重复了,但主要是我不甘心啊!不甘心这篇我曾经围绕着转、霸占我所有心思的漫画最后落到这种结局!不甘心那个曾经如此耀眼的少年、那个被我当作英雄的少年最后变得平凡!虽然黑崎一护这个少年有时做的事说的话让我觉得”这人怎么这么蠢这么烦啊?快点冲上去把敌人砍了啊?!”但到最后我还是很喜欢他,热血有正义感、看上去像粗神经但有时意外的心思细腻。偶尔我还会想,如果现实中真的有黑崎一护就嫁了吧(笑)


言归正传,对于死神的结局我幻想过很多次,不过绝不是这种平平淡淡结婚生子从此为柴米油盐烦恼的日子。【井上我也不想提,最讨厌她了:)】一护曾经如此骄傲、不可一世、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止他,所以哪怕与整个尸魂界为敌他也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去救露琪亚的那条路。我以为他会一直这样热血恣意下去,然而有一天我被打脸了。看到686里十年前一护的最后一格脸部特写,我突然发现这个少年变了。他看起来好累啊,面无表情透着冷漠和一丝对游哈的怜悯,最初的那个笑起来像阳光的少年几乎看不到了。

Death & Strawberry

再次看到这个标题,泪流满面。

15年,这部漫画曾一度被我当作史诗级的作品,不过98最终选择留给我们一个现实又无奈的结局。但如果可以,我很想对黑崎一护说,所有成年人的庸庸碌碌繁琐的日常我替你活,只希望你能不忘初心,继续热血青春潇潇洒洒的活下去,一如当年你闯入我的生命中那样。

-

-

-

-

-

-

另外最后的蓝染是什么鬼啊!!!!居然开始吐鸡汤了【掀桌】这不是我印象中的宛如神一般的蓝染啊啊啊???我心目中无法被超越的反派,连隔壁宇智波斑都比不上的蓝染居然就这么乖乖接受自己的结局了?!就算你被关回去但好歹留个邪魅狂狷霸气侧漏充满气势的冷笑啊?就这么安于现实算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蓝大!!!!

-

-

-

最后的最后,谢谢你肯看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16)